“两山”干部培训中心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48


前言


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拥有独特的教育培训资源。

湖州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全国首个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也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古有“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今有“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这两句话诠释了湖州的古今之美。湖州建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是中国丝绸文化、茶文化和湖笔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在湖州,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湖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新一轮产业变革战略机遇,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持续集聚资源、政策供给优势,全力推进市域高质量发展。

3044am永利集团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16年的钱塘道第三联合县立师范讲习所。1958年开始高等师范教育,2012年开始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和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蚕丝绸)传承基地、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获批牵头筹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同富裕长三角林业国家创新联盟。

“两山”干部培训中心依托浙江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资质、浙江省农民大学专业院资质、浙江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浙江省教师教育基地、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浙江省首批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湖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湖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湖州市女子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等基地,积极为地方经济服务,拓宽了为社会发展服务的渠道。


Part.1

培训简介

“两山”干部培训中心可举办多种培训专题。主要培训项目模块分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培训项目;党政干部培训项目;企业管理培训项目;中小学教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学生素质拓展培训(大学生职业能力培训、中小学素质提升等)。


Part.2

精品线路


Part.3

培训模块与专题

下附部分培训课程目录,仅供参考。培训专题、课程、时间、经费等可根据委托单位要求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


Part.4

往期培训项目(部分)



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村“两委”干部赴湖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柯坪县教育系统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

湖北省沙洋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萧山区属国有企业纪检干部培训班

南湖监狱“强素能 励精兵”业务提升培训班

湖州市级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

湖州市税务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培训班

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调饮师选拔培训班

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尖峰工程”青年人才培训班

南太湖新区康山、凤凰街道村社干部“实干争先·互学共进”系列专题培训班


Part.5

培训保障

1

交通便利

湖州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东距上海130公里、南离杭州70公里、北到南京220公里,与苏州、无锡隔太湖相望,交通便捷,宁杭、商合杭等高铁在此交汇。3044am永利集团地处湖州市区,到市中心仅10分钟路程。

2

办学设施

现有报告厅、讨论厅、计算机室、圆桌会议室等各类教室,可满足各类教学需求。

3

住宿服务

● 校内:学士宾馆

● 校外:多家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优质宾馆

4

饮食服务

校区内现有食堂、餐厅、咖啡厅等可供选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Part.6

培训安排

可根据委托单位要求,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可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实地访谈等形式开展教学。

Part.7

培训地点

 线上:通过钉钉、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教学

● 线下:3044am永利集团校内及其他教学点

Part.8

教育培训基地

建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蚕丝绸)传承基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浙江省“两山”理念研究院、浙江省乡村教育研究中心、乡村旅游监测中心(全省唯一)、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全省首个部校共建讲习所),先后成为湖州市委党校(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安吉县委党校、德清县委党校“教育培训基地”,与吴兴区、长兴县煤山镇、湖州市公安局、湖州联通、湖州警校、江南红村等政府、行业企业共建教育培训基地10多个。已开发现场教学点100多个,涵盖基层治理、数字农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领域。


Part.9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

陈老师:15967225427

刘老师:15305722868

郑老师:15058117613

卢老师:13567225116

李老师:18267299158

张老师:15906827257

陆老师:13429324505

2

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学士路11号建树大厦50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