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探秘传承千年溇港文化,感受旖旎水乡风情”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95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妇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探秘传承千年溇港文化感受旖旎水乡风情”踏春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春日的温暖与美好。

教职工们集合前往太湖溇港,途经环太湖路,沿途欣赏太湖美景,到达溇港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太湖溇港文化展示馆、义皋古村落,体验“三道茶”礼俗等,品味太湖溇港--古老水乡的韵味与活力。

通过此次踏春活动,学院工会成功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享受自然的机会,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各位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与愉快,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