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拓新局 踔厉奋发迎新绩——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74

扬帆起航启新程,砥砺前行谱华章。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学院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3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智鹏主持。

会上由院长季志、副院长刘战慧、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分别为校级、院级年度考核优秀教工颁奖。

获奖优秀教工代表教务科科长薛静,培训科科长陈琴,培训科项目主任郑璐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方君亮作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他以近期纪委网站的专题宣传教育警戒案例“迟迟未认证的养老金”为指引,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公职人员需增强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另外,方君亮重点从安全角度对综合管理科、培训科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指导,他指出学院的业务范围广、体量大,“安全”更加要放在首位,其次对技能鉴定工作和纪检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新的一年学院要乘势而上,也要逆势而进,认清形势、稳住大盘、打造品牌、确保稳定,全院上下努力应对困难和挑战,力争学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刘战慧首先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学历要继续完善教学点布局,扩大生源数量,探索国际办学模式,社会化考试要继续保住基本盘,兼顾培训合作项目;接着对学院应对快速变化的政策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指出要在在业务转型中提升组织的成长韧性,要在价值共生中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生共荣,要在保持战略定力中坚持长期主义的专注投入,从而持续实现新的增长,促进继教事业的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最后,季志作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23年学院工作,提出2024年学院工作总体思路。他以四项重点工作对学院发展指明方向,一是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务求党建品牌实现突破;二是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实现学历教育层次提升;三是加强内部控制管理,保障继教事业安全发展;四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发挥文化引领育人效用。此外,他还从学历教育、高技能班、社会培训、社会考试、技能鉴定、师资培训,培训合作方面部署七项常规工作,要求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锚定目标、激发活力、开拓空间、优化管理、提升服务、保障安全,聚力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为创大拼“博”贡献继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