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4年宁波市国资国企系统新闻与综合素养提升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70

为加强《宁波国资》编辑、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宣传骨干综合素质,提升“艺术之家”摄影制作水平,凝聚国企宣传力量。我院于2月26日-28日成功举办了宁波市国资国企系统新闻与综合素养提升班。

开班仪式在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国资国企编辑、通讯员等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问题,加强国企宣传力量。宁波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国资协会执行会长张旭军作动员讲话,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期望。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通讯、深度报道的素材发掘与写作》、《摄影讲座》等,采用“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教学原则,此外还安排了安吉余村现场教学,让学员们深入实地进行沉浸式教学,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国资国企系统信息宣传骨干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