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来院走访慰问(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98

2月25日,新学期伊始,校长许慧霞,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舒志定,副校长潘音,副校长李庆峰等领导一行来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学院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祝福,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会议室,校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假期生活、工作情况,对3044am永利集团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们表示,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柱,是学校精神文化的传承者,同时也鼓励大家以新学期为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创大拼“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温暖,也为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