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am永利集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77

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细则》,选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方君亮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教职工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季志作了题为《完成重塑创佳绩开拓新局再出发——聚力推动3044am永利集团事业发展新高度》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效。他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更名创大的冲刺之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接续努力下,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一是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二是以深化制度改革为牵引,带动机制体制高质效运行;三是以加强规范管理为核心,促进学历教育最优化布局;四是以打造特色品牌为动力,引领社会培训高质量发展;五是以完善服务机制为载体,做好学员管理高效能执行,按照“往‘高’攀升、向‘新’进军、以‘融’提效”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了各项目标任务。

继教系统重塑的框架已完成,路径更加清晰,为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季志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党建引领,推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制度约束,推动实现安全与生产“双丰收”;三是管理优化,推动实现效率与公平“相均衡”;四是提质增量,推进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化发展;五是多措并举,力求学工、师培、职技业务高效推进;六是转型升级,提升内涵积极打造“湖师培训”品牌。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调整布局、搭建平台、拓展领域、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扩大品牌影响力。

会上,出席本次大会的教职工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高票通过了《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细则》,并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面对改革创新、开拓新局的实际,学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湖州市聚焦“六个新湖州”建设和学校“创大拼‘博’”的重要契机,继续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加快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