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4

11月1日,我院开展题为“明体达用 体用贯通 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境界”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主讲,全院教工参加。

专题党课中,季院长传达我校金佩华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温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来我校视察时的讲话视频,短短5分多钟的镜头中传达了总书记对我校校训的解读、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以及对教育发展的理解,与会人员深刻体悟其核心要义,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再认识、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

季院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并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提出“用新思想开拓继教事业发展新境界”。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守初心,把好事业发展大方向;二是强能力,掌握推动发展真本领;三是抓落实,保障业务有序新常态;四是求创新,开拓事业发展新境界。

全体教工认真聆听,做好记录,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本次党课精神核心要义,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