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79

10月23日,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并提出“七个着力”的要求。与会人员表示,我们应思考如何将习近平文化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学院的服务地方工作相结合,重在学以致用、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一是在认识上要深学细悟其丰富内涵,掌握其精髓要义,深刻体会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在实践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要抓住机遇,在干部教育培训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为文化建设和传承提供支持和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