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之走进义乌(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14

10月19日,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044am永利集团主题教育调研组前往义乌李祖村等地,循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金华考察调研时的足迹,用心用情重温领袖嘱托、感悟思想伟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副校长舒志定,社会合作处、3044am永利集团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千万工程”显著成效缩影的李祖村。在“千万工程”推动下,该村从环境整治入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村民年人均收入达5.2万元,从脏、乱、差、穷,被当地人称为没有希望的“水牛角村”华丽蝶变为环境整洁,村韵古朴,远近闻名的“国际文化创客村”。后宅街道负责人带着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共富市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馆、扎染商铺等场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点点滴滴。

调研组成员薛静表示:为李祖村村美人和、业兴共富的富丽乡村新面貌所振奋,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千万工程”,全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前往义乌星浪成人教育培训部教学点,对于日常教学管理中反馈的问题和教学信息材料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也听取了教学点对我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