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舒志定深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12

10月11日,副校长舒志定深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的特色做法、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之处。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舒志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主题教育做到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推动理论学习上要更加深入,既要全面体系化地学习,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也要对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任务清单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逐条落实,确保规定学习内容一个不落;三是通过调查研究来推动检视整改,聚焦继续教育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服务校内外师生学员过程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将学院中心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牢记继续教育工作的使命与任务,持续凝练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特色与优势,锚定目标不放松,增进自信、增强斗志,以实干争先的精神勇担新时代新使命。